学报编辑部组织召开“2019西安工程大学研究生优秀科技论文”评审会
发布人:administrator 发布时间:2019-06-06 10:46:24  浏览次数:
【字体: 字体颜色

5月19日,学报编辑部在金花校区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2019西安工程大学研究生优秀论文”评审会。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电信学院、计算机学院、理学院、管理学院等7个学院的20余位教授、专家出席评审会并担任评审专家。学报编辑部主任武晖主持会议。
  会上,武晖首先向各位评委介绍了2019西安工程大学研究生优秀征文活动开展情况及评审标准。并指出,持续开展西安工程大学研究生优秀科技论文征文活动对培养我校研究生科研创新能力、提升自身学术修养和学术诚信,提高科技论文写作水平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本次活动共收论文80余篇,经初审筛选后,最终入围参评论文48篇。评审专家根据选题情况、科研能力、写作水平等项目对参评论文逐项评分,并针对论文中存在的突出性问题提出了评审意见。学报编辑部对评分结果进行统计,并结合评审意见,确定出获奖论文。评选结果将于近日公布。(撰稿:师琅 审核:武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