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编辑部服务承诺
发布人:administrator 发布时间:2019-06-06 12:54:47  浏览次数:
【字体: 字体颜色

  工作承诺:高效、规范
  努力加快稿件的初审、送审和编校节奏,缩短各环节的业务办理时间。一般稿件初审反馈意见不超过5个工作日。需要特殊处理的稿件及时告知作者稿件办理进度。科学安排编校业务环节,避免拖期。校外作者的期刊由学报编辑部在出刊后3个工作日内邮发;校内作者的期刊由作者到学报编辑部自己领取。
  严格按照行业相关规定以及编辑部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对稿件进行审稿、编辑校对、出版发行流程。
  接待承诺:热情、规范
  接受作者咨询时必须热情、耐心、细致地解答问题,必要情况下及时转告相关部门或人员接手处理;坚决杜绝不接待、不理睬、不处理的情况出现。
  按照业务流程和业务规范服务作者和读者,接受作者和读者的咨询。必要情况下稿件处理过程应及时、清晰告知作者、读者。拓宽服务渠道,加强网站平台建设。
  廉洁承诺:公正、公开
  坚持审稿标准、程序和结果公正,坚持对责任人的责任追究结果公正。
  收稿和审稿结果公开,版面费收费标准公开,稿件处理程序和标准公开,编辑人员的信息公开和责任公开。
  坚持责任到人,依规追究;坚持责任编辑负责制。对违背服务承诺和廉洁承诺的责任编辑严厉追究相应责任,坚持经济责任追究和行政责任追究相结合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