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建工作会
发布人:administrator 发布时间:2019-06-06 10:52:52  浏览次数:
【字体: 字体颜色

4月26日,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安排部署2019年支部党建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支部书记杨永革主持。
  杨永革传达了《机关党委2019年工作要点》和《机关党委党支部年度考核办法(修订)》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对2019年本支部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她强调作为一个新成立的党支部,一定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要求,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强化学习型党支部建设,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同时,配合部门做好“四项制度”的落实,加强作风建设。随后,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汇报条例》。(撰稿:师琅 审稿:杨永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