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校《西安工程大学学报》《纺织高校基础科学学报》荣获“第五届陕西省科技期刊优秀期刊奖”
发布人:administrator 发布时间:2019-06-06 14:59:42  浏览次数:
【字体: 字体颜色

    2018年12月11日,陕西省科技期刊编辑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暨八届三次理事会在陕西省眉县召开。大会表彰了“第五届陕西省科技期刊优秀期刊奖”的获奖单位及个人,并颁发证书。我校主办的《西安工程大学学报》《纺织高校基础科学学报》双双荣获“第五届陕西省科技期刊优秀期刊奖”,这是今年我校两刊继荣获“全国高校学报优秀期刊奖”后又一次获得的优秀期刊奖。
  本次评选是陕西省科技期刊编辑学会根据“关于开展第五届陕西省科技期刊评优活动”的相关文件精神,经单位申报、专家评审、公示、领导小组审核确定等程序评选产生。近年来,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学报编辑部多措并举,不断提升办刊质量和学术水平,此次双双再获殊荣是对我校学报编辑部工作成绩的又一次充分肯定。学报编辑部全体同仁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组稿约稿力度与对外宣传力度,努力吸引优质稿源,坚持以内容为王,以特色为本,使学报在今后的创新发展中取得长足进步。(撰稿:师琅 审核:武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