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度《西安工程大学学报》《纺织高校基础科学学报》优秀论文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人:administrator 发布时间:2019-12-11 12:00:25  浏览次数:
【字体: 字体颜色

西安工程大学学报》《纺织高校基础科学学报》是西安工程大学主办的两种学术期刊,主要刊发纺织科学与工程、服装与艺术设计、电子信息、机电工程、计算机科学、环境工程、化学化工、基础科学等相关领域的优秀学术论文。近年来,我校两刊的办刊质量有了明显的提升,学术影响力不断提高。相继荣获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陕西省科技期刊编辑学会、陕西高校学报研究会的多项荣誉。被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遴选为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两刊的办刊质量和学术水平,吸引校内外更多更高质量的优秀稿件,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学报编辑部开展了2019年度《西安工程大学学报》《纺织高校基础科学学报》优秀论文评选活动。对2017-2018年刊发在学报两刊的所有论文进行综合评议。本次评选遵循“公平公正、优中选优”的原则,采取以论文的创新性、学术水平、影响力、写作质量为主要考量指标,并结合专家评审意见的方法。评出优秀论文15篇,现予以公示。名单如下:

 公示时间为2019年12月11日-12月18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者,可通过电话、邮件等形式向学报编辑部反映。

联系电话:029-62779060

电子邮箱: xuebao@x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