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学报两刊优秀审稿专家评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人:administrator 发布时间:2019-12-11 16:56:12  浏览次数:
【字体: 字体颜色

根据统计, 2018-2019年有400余位外审专家参加了《西安工程大学学报》《纺织高校基础科学学报》稿件的同行评议工作,共评审稿件460余篇次,审阅4篇及以上的专家有50余位。高效、高质量的评审为学报两刊遴选高质量稿件提供了保障。为感谢审稿专家多年来对我校两刊做出的突出贡献,编辑部综合考虑评审质量、审稿数量和审稿周期,评选出19位2019年优秀审稿专家,现予以公示。名单如下:

   感谢所有审稿专家对《西安工程大学学报》《纺织高校基础科学学报》的大力支持!

2019年学报两刊优秀审稿专家

序号 姓名 单位 研究领域
1 白波 长安大学 环境化学
2 陈美玉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纺织材料
3 董亚丽 天津工业大学 数学
4 贾光锋 西安工业大学 天然药物分离,环境与疾病分析,食品营养与保健
5 焦晓宁 天津工业大学 复合材料、非织造布
6 金守峰 西安工程大学 机电工程
7 劳奇成 西安工业大学 金属切削及机床、刀具,几何量计量及仪器,机床数字控制
8 李斌 武汉纺织大学 服饰艺术
9 李国倡 青岛科技大学 输变电设备状态监测与故障诊断
10 李龙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纺织工程
11 李耀堂 云南大学 数学
12 刘廷岳 北京服装学院 物理化学及界面化学教学、中药提取、溶液热力学
13 卢俊香 西安工程大学 生物数学
14 沈振兴 西安交通大学 环境工程、大气环境、环境修复
15 石美红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学院 计算机科学
16 王沣浩 西安交通大学 建筑环境、空调技术
17 余延顺 南京理工大学 建筑环境、空调技术
18 张二虎 西安理工大学 图像处理、模式识别、智能信息处理及机器视觉
19 周捷 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服装工程


 

 

   公示时间为2019年12月11日-12月18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者,可通过电话、邮件等形式向学报编辑部反映。

联系电话:029-62779060

电子邮箱:xuebao@x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