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学报》《纺织高校基础科学学报》再次入选“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发布人:administrator 发布时间:2021-01-14 12:06:41  浏览次数:
【字体: 字体颜色

12月29日,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召开了“2020年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发布会”,我校《西安工程大学学报》《纺织高校基础科学学报》继续被收录为“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入选“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遴选工作由国家科技部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发起,每年对期刊多项学术指标进行统计分析,以年度引证报告和发布会的形式向社会公布统计分析结果。《2020年版中国科技核心期刊引证报告(核心版)自然科学卷》以《中国科技论文与引文数据库(CSTPCD)》为基础,采用科学客观的研究方法与评价方式,遴选中国自然科学领域各个学科分类的重要期刊作为统计来源期刊,即中国科技核心期刊,是各学科领域中较重要的、能反映本学科发展水平的科技期刊。连续入选“核心期刊”既是对我校两刊学术水平和办刊质量的肯定,也是激励两刊再创佳绩的不竭动力。在此,也向关心、支持学报建设与发展的各位领导、编委、作者及读者表示由衷的感谢!学报将牢记办刊使命,砥砺前行,继续以提高学术质量和影响力为目标,为学校的一流学科建设贡献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