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西安工程大学学报》《纺织高校基础科学学报》优秀论文和优秀审稿专家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人:administrator 发布时间:2020-12-17 11:08:28  浏览次数:
【字体: 字体颜色

《西安工程大学学报》《纺织高校基础科学学报》是西安工程大学主办的两种学术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主要刊发纺织科学与工程、服装与艺术设计、电子信息、机电工程、计算机科学、环境工程、化学化工、基础科学等相关领域的优秀学术论文。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西安工程大学有关科技期刊发展的精神,进一步提升我校两刊的学术质量和办刊水平,吸引校内外更多更高质量的优秀中文稿件,在编委会的大力支持下,学报编辑部表彰先进,树立典范,开展了2020年《西安工程大学学报》《纺织高校基础科学学报》优秀论文和优秀审稿专家评选活动。
  1.对2017—2019年刊发在学校两刊的学术论文进行综合评议。本次评选遵循“公平公正、优中选优”的原则,以论文的创新性、学术水平、影响力、写作质量为主要参考指标,并结合专家的评审意见,评出优秀论文15篇,名单见表1,现予以公示。

表1 2017—2019年《西安工程大学学报》《纺织高校基础科学学报》优秀论文


题目 作者 刊期
改进惯性权值的粒子群优化算法 南杰琼,王晓东 2017,31(6)
基于LabVIEW的采集数据快速文件存储方法 李俊娇,朱磊,张晓丹,郭华,遆宁 2018,32(3)
基于改进迭代匹配滤波的织物疵点检测 杨曼,李仁忠,刘阳阳,景军锋,李鹏飞 2017,31(3)
基于量子遗传算法优化粗糙-Petri网的电网故障诊断 田海霖,洪良,王艺翔,王晓华 2018,32(6)
面向装配机器人的零件视觉识别与定位方法 范荻,金守峰,陈蓉,高磊 2018,32(1)
基于机器视觉的纺纱管颜色分拣算法研究 张帆,张团善,冀永乐,颜亚飞,蒙春学 2018,32(5)
基于触头行程测量的断路器机械特性在线监测 张龙,黄新波,蒋波涛,胡海燕,胡潇文 2018,32(3)
小波包样本熵的扬声器异常音特征提取方法 王鸿姗,周静雷,房乔楚 2019,33(1)
面向机器人抓取的零散工件识别与测量方法 林强强,金守峰,马秋瑞,张浩 2019,33(2)
服装超柔性制造模式的构建 杜劲松,闻力生 2018,31(3)
市场口罩的过滤特征与舒适性分析 陈美玉,周莹莹,王红红,孙润军,王丹 2018,31(3)
MOF-177吸附CO2、CH4的模拟研究 朱炜,李庆,张萍,侯海云,樊增禄 2018,31(1)
低银(Cu,La)复合掺杂Ag/SnO2材料的制备及抗熔焊性能分析 刘松涛,思芳,王俊勃,侯海云,杨敏鸽 2018,31(1)
电磁波频率选择透通纺织品的设计和加工 施楣梧,关福旺 2018,31(3)
化学氧化聚合法下的聚苯胺复合纳米Al2O3的电磁参数 马明明,楚楚,罗顺 2019,32(1)

  2.同行评议为学校两刊遴选高质量稿件提供了保障。为感谢审稿专家多年来对我校两刊做出的贡献,学报编辑部综合考虑评审质量、审稿数量和审稿周期,评选出2020年优秀审稿专家14名,名单见表2,现予以公示。

表2 2020年《西安工程大学学报》《纺织高校基础科学学报》优秀审稿专家


姓名 单位 研究方向
张宏伟 西安工程大学 智能视觉分析
潘如如 江南大学 纺织数字图像技术
杨承涛 西安工程大学 电子信息
李刚 苏州大学 服装工程
郭荣辉 四川大学 服装工程
蒋婧 西安工程大学 环境工程
袁燕 西安工程大学 服装工程
李强 武汉纺织大学 纺织史
李亚琼 湖南大学 金融数学
安悦 辽宁师范大学 化学化工
魏宗田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应用数学
沈雷 江南大学 服装工程
王建萍 东华大学 纺织工程
李嘉禄 天津工业大学 纺织工程

  公示时间为2020年12月15日-12月18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者,可通过电话、邮件等形式向学报编辑部反映。
  联系电话:029-62779060
  电子邮箱: xuebao@x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