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学报》《纺织高校基础科学学报》联合特别征稿
发布人:administrator 发布时间:2020-02-10 19:09:30  浏览次数:
【字体: 字体颜色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novel coronavirus pneumonia, NCP)疫情严重威胁着每一个人的健康和生命安全。在尚未完全认识NCP,尚无有效的疫苗和药物出现之前,防护就显得尤为重要。为了抗击疫情,积极响应“把成果应用到疫情第一线,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的国家号召,《西安工程大学学报》《纺织高校基础科学学报》面向广大科研工作者、生产实践者和战斗在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征稿。综述和研究性论文均可。

   征稿范围:

   (1)医用防护产品 包括 防护服、口罩、护目镜、鞋套、手套等) 的种类、研发、性能测试、机理分析、功能性设计;

   (2)抗病毒、病菌的纤维材料(包括有机、无机抗菌材料)的抗菌机理、理论计算以及加工制作、生产工艺等;

   (3)抗病毒、病菌织物的后整理工艺、抗菌机理、性能测试以及加工工艺等;

   (4)防护用品的智能设计以及可穿戴技术、柔性传感器的设计理论与方法、关键技术等;

   (5)传染病传播特性、生物学特征、致病机理、传播动力学模型以及计算机模拟等。

   出版模式: 纸版+电子版。论文采用快速审稿、快速发表的方式。一经录用,首先采用单篇论文快速优先出版模式,缩短论文生产发布周期,促进学术成果快速传播。

   奖励机制: 录用论文均以 特约稿件 支付约稿费。
   《西安工程大学学报》《纺织高校基础科学学报》愿与各位科研工作者并肩、携手共同战胜
NCP!

   投稿平台: http://xuebao.xpu.edu.cn/

   投稿邮箱 xuebao@xpu.edu.cn

   联系电话 13571849989(武晖)

 

《西安工程大学学报》《纺织高校基础科学学报》

2020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