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西安工程大学学报》《纺织高校基础科学学报》优秀论文和优秀审稿专家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2-06 18:12:48  浏览次数:
【字体: 字体颜色

  《西安工程大学学报》《纺织高校基础科学学报》是西安工程大学主办的两种学术期刊,均为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办好一流学术期刊和各类学术平台”的重要讲话精神,服务“双一流”建设,进一步提升我校两刊的学术质量和办刊水平,吸引校内外更多更高质量的优秀中文稿件,在编委会的大力支持下,学报编辑部表彰先进,树立典范,开展了2022年《西安工程大学学报》《纺织高校基础科学学报》优秀论文和优秀审稿专家评选活动。

1. 对2019—2021年刊发在学校两刊的学术论文进行综合评议。本次评选主要以论文的学术影响力,即被引数量和质量为主要参考指标,同时结合专家的评审意见,最终20篇论文入选,名单见表1,现予以公示。


表1  2022年《西安工程大学学报)《纺织高校基础科学学报》优秀论文

undefined


2.同行评议为学校两刊遴选高质量稿件提供了保障。为感谢审稿专家多年来对我校两刊做出的贡献,学报编辑部综合考虑评审质量、审稿数量和审稿周期,评选出2022年优秀审稿专家37名,名单见表2,现予以公示。


表2  2022年《西安工程大学学报》《纺织高校基础科学学报》优秀审稿专家

undefined


公示期从即日起至2022年12月9日。若对评选结果有异议,请发邮件向编辑部反映,并提供具体支撑材料。

电话:029-62779060,62779061

         E-mail:xuebao@xpu.edu.cn